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保持技术领先的创新关键; Newgen MD预计核心垂直行业将持续增长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交易所上市的软件产品制造商Newgen Software Technologies正在寻求扩大其业务和地域范围。该公司在6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相信这是一个扩大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机会。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iwakar Nigam在与Moneycontrol的聊天中谈到了未来的计划和迄今为止的旅程。

问:您今年的重点领域是什么?

A:Newgen的主要重点是提供企业范围的关键任务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通过三个核心平台(业务流程管理(BPM),企业内容管理(ECM)和客户沟通管理(CCM))推动数字化转型和竞争差异化。

我们正在不断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并高度重视数字感测,机器人过程自动化,企业移动性,分析和云等元素。

我们还希望扩大我们的业务和地理覆盖范围。我们在60多个国家/地区运营,相信我们有巨大的机会来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我们还针对某些成熟市场(包括美国和英国)的有吸引力的垂直市场。我们拥有多行业的专业知识,可为17个不同的垂直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较新的垂直行业开发我们的战略业务应用程序。

问:您能否谈谈云业务及其所包含的一切?

A: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云上部署BPM,ECM和CCM平台,该行业(尤其是在发达经济体中)正在见证向软件即服务的转变。

我们通过增加渗透率和增强平台以满足所有合规性/法规要求,进行持续的投资以开发和扩展我们的云/ SaaS业务。我们的客户在我们提供的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中使用软件功能,为此,他们每个用户每月向我们支付费用。我们有月度,季度或年度计划。它仍然是我们增长最快的收入组成部分。

2018财年,云计算/ SaaS收入增长了三倍,达到1135亿卢比,占运营收入的2%。

问:既然您是一家基于产品的公司,那么如果拟议的数据保护法案以目前的形式通过,您对您的业务有什么影响(如果有的话)?

A:数据保护在当今世界至关重要。数据保护法案草案是政府非常欢迎的举措,它将确保数字经济自由,公平并保护个人的自主权。

我们希望该法案是为了更大的利益。Newgen遵守业务领域中的所有必要合规性。

问:哪些垂直领域正在推动收入增长,您看到增长的方向是什么?

A: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的收入同比增长了约20%。我们预计中期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尽管业务季节性,但在2019年第一季度,我们见证了合并总收入的年度增长28%,并在本季度增加了17个新客户。

尽管银行,保险,政府/ PSU,医疗保健和共享服务/ BPO / IT仍然是我们的主要垂直重点,但我们拥有多垂直行业的专业知识,并在17个不同的垂直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本季度银行部门的收入占总收入的51%,政府/ PSU部门占13%,医疗保健部门占收入的9%。

在产品方面,云/ SaaS继续是我们增长最快的收入组成部分,因为它为运营收入贡献了5%。

在19财年第一季度,我们的云收入同比增长157%,尽管基数较小。

我们预计未来核心垂直行业的增长也将保持强劲。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产品并保持最新状态,以使我们的客户领先于技术曲线。

随着我们在美国的业务增长良好,美国也将成为我们的主要重点之一。

问:从产品软件的角度来看,您在当前环境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或担忧是什么?

A:我们从1992年开始旅程,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出现任何失败的安装。进入软件产品行业需要大量的耐心和毅力。构建独特而强大的产品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该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内被客户使用,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活跃的客户群,有520多个客户在60多个国家/地区的平台上运行其业务和关键业务。随着范式的不断变化,做出正确选择并不断创新以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变得很重要。

上一财年,我们将收入的7%用于研发。即使在动荡的时期,Newgen仍然坚定不移。我们不时得到全球领先的咨询和研究公司的认可,这充分说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