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7年震惊世界的6起残酷网络攻击

即使世界正朝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数字化的生活前进,与数字世界相关的威胁也在成倍增加,威胁着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的生活。

当然,网络攻击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它们的数量不断增加且效力不断增强,已成为全世界政府关注的原因。每天越来越多的信息被在线窃取。

将这种混合成分添加到一种叫做“低温货币”的秘密成分中,您手中就会有潜在的兴登堡。加密货币对于进行谨慎交易非常有用,并具有成倍增加价值的额外好处,这使得加密货币对网络罪犯非常有价值。

据估计,今年各种勒索软件攻击造成的总损失可能超过50亿美元。据估计,在未来五年中,这一成本只会成倍增加,而在未来四年中,网络安全成本将相应地达到1万亿美元。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在印度亮相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价推出OnePlus,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

快速浏览一下今年一些最残酷的网络攻击:

影子经纪人

这个匿名的黑客团体于2016年8月首次露面,当时他们违反了由国家安全局(NSA)主导的名为Equation Group的程序的间谍工具。

但是,该小组最具影响力的版本是在2017年4月发布的-大量的NSA工具,包括一个名为EternalBlue的Windows缺陷(NotPetya和WannaCry黑客此后利用此缺陷利用勒索软件感染了目标)。这些工具在暗网上拍卖。

想哭

2017年最臭名昭著的勒索软件攻击是一种名为WannaCry的勒索软件,其分布在全球各地。

勒索软件针对的是众多公共事业和大型公司,最著名的是英国的国家卫生局的医院和设施,扰乱了急诊室,延缓了重要的医疗程序,并给许多英国患者造成了混乱。

尽管WannaCry的起源尚不清楚,但美国政府指责金正恩领导的朝鲜政府发动了袭击。

Petya / NotPetya

今年另一个影响全球人民的危险恶意软件是NotPetya。

该恶意软件与2016年勒索软件Petya(因此称为'NotPetya')具有许多相似之处,并开始传播到世界各地的计算机,包括属于美国制药公司默克,丹麦航运公司马士基和俄罗斯石油等公司巨头的计算机。巨型俄罗斯石油公司。

勒索软件对乌克兰基础设施的打击尤其严重,破坏了电力公司,机场,公共交通和该国中央银行等公用事业。

据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称,印度受到亚太地区和地区NotPetya的影响最大,并且是全球第七大受影响最大的国家。

Zomato骇客

这个发生在比其他人更近的地方。Zomato是印度最大的餐厅聚合商之一,遭到黑客攻击,其某些用户帐户已在暗网上出售。

博客(Hackread)上的一篇博文引用了如何在黑暗的网络上销售1700万用户的帐户。供应商还共享了一些样本数据,以证明数据是合法的。

幸运的是,由于Zomato将用户的付款明细存储在单独的位置,因此没有一个用户会遭受财务损失。

HBO骇客

权力的游戏很容易成为过去十年来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甚至可能更多。每个人都喜欢它,每个人都想要更多,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希望与它相关联。

许多黑客也是如此。2017年7月,黑客声称已从节目制作人HBO获得1.5 TB的数据,并在线发布了Baller和Room Room等节目的尚未播出的剧集。

但是,HBO并没有真正感受到这种攻击的激烈性,直到人们知道原定于下周发布的《权力的游戏》第7季第4集的剧本在网上发布之后,全世界都可以看到。

接下来是对HBO的一系列威胁和赎金要求,如果不满足,将导致更多受欢迎节目的泄漏。黑客要求赎金的细节一直保密,HBO拒绝评论是否支付了赎金。

Equifax

今年7月,一群黑客入侵了全球最大的征信机构之一Equifax,并窃取了1.45亿人的个人数据。

由于窃取的信息(包括信用卡号,生日详细信息,社会保险号)的敏感性,Equifax漏洞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黑客事件之一。该信息很容易用于身份盗用或虚假陈述。

该公司花了两个月时间才发现发生了违规行为,从而引起了很多批评。

违反Equifax的行为引起了人们对经纪人向消费者收集的信息量的担忧,这些信息的范围从公共记录到邮寄地址,出生日期和其他个人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