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Q1FY20结果为今天观看

Q1FY20E的Hindustan UnileverConsensus估计:
收入-10,198cc,同比增长9%,其数量同比增长约6%;因农村增长审核而在较低批量生产(与Q4FY19)中进行分解.EBITDA-RS2,550CR,同比增长13%,通过运营杠杆和节省成本举措,扩大95bps同比.PAT- RS1,758Cr,Q1FY20E的达成协议估计值为1,758Cr,达成协议估计数:收入-RS31,322CCR,同比增长11%,由核心EPC收入增长驱动。核心EPC增长将由基础设施段引导.EBITDA-RS3,466CC,同比增长19%,通过稳定注重盈利能力.EBITDA利比率 - 11.1%,扩大76bps yoy.pat-rs1,618cr,同比增长33%。 Zee

EntertainmentConsensus估计Q1FY20E:收入-10,932CCR,同比增长9%,由于广告RevenueeBitda-RS604cr的中等
增长,yoyebitda边缘增长 -
31.2%pat-rs391cr,同比增
长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