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上一小时的抛售拖累了市场; Nifty设法持有10,500

在交易的最后一小时,一些抛售压力压制了市场,因为投资者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决定之前变得谨慎。

当天出现了一些动荡的走势。白天,Nifty的目标是盯住10,900。基准指数开盘小幅走高,Sensex上涨约50点。

但是,全天都有PSU银行,药品名称以及IT库存的情况出现在购买柜台上。这些进一步推高了指数,Sensex获得了100点以上。

Sensex收盘上涨46.64点或0.13%至35739.16,而Nifty上涨13.80点或0.13%至10856.70。1278股上涨,市场广度为负,而1371股下跌,而175股不变。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说,这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放缓

与此同时,中型股指数在当天晚些时候出现疲软,这也可能拖累指数走低。

找出所有在周三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Moneycontrol Research的Shishir Asthana与Uttaresh Venkateshwaran进行了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