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由Divi's Labs的Cipla领导的Nifty Pharma收益; Zee Entertainment上涨2%,DHFL最活跃

印度股市周三上午持平,Nifty微跌,交投于10,548,Sensex下跌7点。

Nifty Realty上涨近1%,其中Godrej Properties上涨3%,其后是Phoenix Mills上涨3%,而Indianbulls Real Estate上涨1%。Unitech和Sobha是其他获利者。

CNX Pharma也在以Cipla为首的绿色交易中,其上涨了2%,其后是Divi's Labs,Glenmark Pharma,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和Aurobindo Pharma。

Nifty的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该公司上涨了2%,而制药领域的Cipla也上涨了2%。GAIL印度,Wipro和Yes Bank是其他涨幅居前的股票,分别上涨了1%以上。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Kapil Wadhawan和DHFL:被推入深海,看不见土地

最活跃的Nifty股票包括Dewan Housing Finance,该股票上涨了近2%,而ICICI银行,Vedanta和Infosys是其他活跃股票。

Nifty的最大输家是巴拉特石油公司和印度石油公司,分别下跌了1%,其次是Mahindra&Mahindra,Kotak Mahindra银行和Titan公司。

B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联合啤酒厂,该公司上涨了3%,其次是Hexaware Technologies,Zee Entertainment,Indiabulls Ventures和Godrej Properties。

30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Cholamandalam Investment,Divis Labs,Hindustan Unilever,M&M Financial,Mindtree,Nestle India和Pidilite Industrie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900只股票上涨,而658只下跌,而471只保持不变。另一方面,在疯牛病中,上涨了988支,下跌了705支,而保持89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