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xclusive / Mohun Bagan可能与钢铁公司达成赞助协议

杰出的足球俱乐部Mohun Bagan终于将永久解决其财务困境。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俱乐部即将与一家知名的全球钢铁公司达成丰厚的赞助协议。

赞助商的正式公告和其他细节预计将于7月29日宣布,也将庆祝为Mohun Bagan日。

俱乐部秘书安妮·米特拉(Anjan Mitra)对Moneycontrol表示:“我们将从年度赞助协议中获得4亿卢比的资金,并愿意将其60%的股份提供给他们。”

此外,俱乐部还计划合并下一个财政年度的转会费,并使其成为创收渠道。

相关新闻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不太可笑费德勒说,“史诗”使他在五盘惊悚片之后保持了动力。我们过去曾在板球比赛中击败过印度大7倍:Imran Khan谈巴基斯坦的增长潜力

JSW Group已经拥有ISL班加罗尔足球俱乐部,已经取消了赞助绿色和栗色大队的可能性,而发送给Tata Steel和ArcelorMittal的邮件未引起任何回应。塔塔钢铁(Tata Steel)在ISL中还拥有一支足球队,而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在皇后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中拥有股份。

艰难时期

在结束与UB Group的联系之后,该国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发现很难吸引赞助商,不得不依靠俱乐部主席Swapan Sadhan Bose(通常称为Tutu Bose)提供的资金支持。在与UB的交易结束后的过去三个赛季中,他的公司Ripley是球队的赞助商。尽管他和Mitra的派系存在分歧,但Bose于5月份捐赠了1千万卢比来清除俱乐部的会费。他们目前被锁定在有关俱乐部运作的法律斗争中。

当主要竞争对手东孟加拉邦与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Quess Corp Ltd.达成有利可图的安排时,绿色和栗色旅的官员承受了压力。

绿色和栗色旅的球迷对该发展感到失望,因为也有传言称东孟加拉正在与全印度足球联合会(AIFF)进行讨论,以寻求在今年或下个赛季加入印度超级联赛(ISL)。但是,在穆罕·蒲甘(Mohun Bagan)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玻色(Bose)提到俱乐部进入ISL取决于赞助协议。因此,在不久的将来与赞助商联系也将成为俱乐部前往ISL的门票。

“足球不再只是一项运动或娱乐,它是一种商业活动,而莫洪·蒲甘(Mohun Bagan)正在学习交易技巧。欢迎任何能够超越俱乐部的人,与我们开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