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开盘上涨7派萨,报每美元64.89

印度卢比周三开盘上涨7派萨,至每美元64.89,前一交易日为64.96。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说:“由于FII的流出和国内股票市场的负面信号,卢比将承受压力。”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预计现货美元兑印度卢比今天的交易价格将在64.80-65.20之间。”

白宫自由贸易的主要倡导者加里·科恩(Gary Cohn)宣布辞职,加剧了人们对贸易战的担忧,此后美元下跌。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Edelweiss AMC的Dhawal Dalal表示:“由于交易量低,债券收益率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继续巩固。市场参与者正在观察十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是否在短期内再次尝试突破其先前的峰值7.81%。”

“我们认为,在没有任何负面新闻流的情况下,债券收益率应保持当前水平。2月的通货膨胀率应低于1月的CPI。”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10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在短期内将保持在7.70-7.80%的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