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资深大律师要求果阿法院对塔伦·泰普尔(Tarun Tejpal)进行审判

最高法院今天要求果阿法院开始审理2013年针对Tehelka杂志的创始人Tarun Tejpal的强奸案中的证人,称此案将不予审理。

最高法院要求孟买高等法院(较早前指示原告法院不对证人进行检查),决定在三个月内对特伊帕尔(Tejpal)提出的对构成对他的指控构成质疑的认罪书。

据称,Tejpal于2013年在果阿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电梯内对一名前同事进行了性侵犯。Tejpal否认了针对他的所有指控。

今天此事在由萨博德法官,纳奇斯瓦拉饶法官和特普巴尔的律师组成的法官席上进行审理,辩称高等法院已要求初审法院不对案件中的证人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代表Tejpal的资深辩护律师Aman Lekhi和辩护律师Pramod Kumar Dubey告诉替补席,他们没有以任何方式延迟此案,此案中有151名控方证人。

莱基还声称,警方已扣留了安装在酒店电梯外走廊上的闭路电视摄像机的录像。

代表该州的律师告诉法院,尚未对任何证人进行检查,特jpal已将高级法院移交给高级法院,以质疑该案的指控框架。

他辩称,尽管此案中有151名起诉证人,但在审判过程中可能会丢掉几名。

然而,最高法院观察到它早些时候曾说该案的审判应在一年内完成,但尚未完成。

法官观察到:“通常的经验是,每当保释金被批准时,被告就不着急完成审判。”他明确表示,这并不是说特普帕尔推迟了该案。

它说:“我们认为,高等法院可以处置刑事修订请求是适当的……应尽早处理,无论如何不得迟于今天。”

最高法院说:“我们明确指出,在此期间,不得中止审判,可以根据法律对证人进行检查。”

法官还指出,修改请求应根据案情决定,最高法院的命令对此没有影响。

果阿州初审法院于今年9月对控告Tejpal的案子进行了指控,指控他们强奸和非法监禁。

在他的预期保释请求被法院拒绝后,他于2013年11月30日被犯罪部门逮捕。自2014年5月起,他已被保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