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万事达卡赢得专利以加速加密货币交易

万事达卡已获得管理“区块链货币的部分储备”的专利。这可能导致制定更快的交易流程,以便通过数字货币(可能通过信用卡)进行付款。

万事达卡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文件中指出,消费者使用加密货币的方式正在增加。这种增长是“珍惜匿名和安全性”消费者的结果。该文件还概述了使用数字货币的局限性。

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的缺点是其处理时间。传统的交易模式需要十亿分之一秒才能完成,而区块链交易大约需要10分钟。

付款人和商人需要等待大量时间才能进行交易。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麻烦的。由于加密货币交换的匿名状态,商人仍然受付款人的支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汤姆·李(Tom Lee)在CNBC的报告中表示,这一发展对于基于区块链的货币来说是个好消息。

自六月以来,比特币一直在贬值,万事达卡专利新闻又再次提高了比特币的市值。

在撰写本报告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742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