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中型股在Biocon和GMR Infra的追捧下流血最多。 RIL,Maruti涨幅居前

大盘指数在本周二下午下跌,Nifty下跌72点至10,556,Sensex下跌202点至34,809。

Nifty中型股指数在Biocon,GMR Infra,IDBI银行,IFCI,印度水泥,JP Associates,JSW Energy,Just Dial,Reliance Capital,Strides Shasun和Voltas的拖累下下跌近2%。

IT指数也出现亏损,KPIT Tech下跌7%,其次是Infibeam,Tata Elxsi,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和HCL Tech。

Nifty Realty交易疲软,HDIL暴跌10%,其次是Indiabulls房地产,Unitech和Brigade Enterprises。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电信股在下午交易中也下跌,Idea Cellular下跌了10%,而Reliance Communications和Bharti Airtel则是其他下跌股。

媒体类股也受到拖累,如EROS International Media下跌6.7%,其次是DEN Networks,SUn TV,Network18和TV18 Broadcast等。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Cipla,Reliance Industries,Bajaj Finance,HDFC和Maruti Suzuki。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PC Jeweller,Just Dial,Biocon,Reliance Industries和HDFC Bank。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一些是Lakshmi Vilas Bank,Intellect Design,Balrampur Chini,Tata Global Beverage和Cipla。

下午交易中,Biocon,Firstsource Solutions和辉瑞是一些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有378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些公司包括ACC,Ajanta Pharma,BHEL,GE T&D,Granules India,HCL Infosystems,HDIL,IDFC Bank,India Cements,JK Tyre,Kwality,Mcleod Russel,PTC India Financial,Titagarh Wagons和Unitech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231只股票上涨,其中1507只下跌,而314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426只,下跌了2209只,有99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