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雪绒花将收购Milestone Capital Advisors的两支基金

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的子公司Edelweiss Alternative Asset Advisors(EAAA)今天表示,它将收购Milestone Capital Advisors的两支基金。交易的财务细节无法确定。

Edelweiss Alternative Asset Advisors将收购的两个基金是Milestone Opportunities Fund 10和Milestone Commercial Advantage Fund,它们管理的总资产超过15亿卢比。

“ Edelweiss还吸收了这些基金的高素质投资团队,这些团队带来了超过十年的商业房地产(CRE)丰富经验。该交易需要获得必要的监管部门批准。”

该公司表示,EAAA收购Milestone的商业房地产(CRE)基金是该集团进一步加强其收益资产平台同时扩大其客户投资机会范围的战略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Godfrey Philips),共同否认其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EdelweissGroup目前管理着超过260亿美元的客户资产,其中EAAA已管理了超过260亿美元的客户资产管理着20亿美元的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