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rtusa设定北极星退市要约价格为每股370卢比

收购了Polaris Consulting&Services的Virtusa Consulting Services今天表示,已将每股370卢比定为从交易所退市的Polaris股票的指示价。

指示性价格比每股220.73卢比溢价67.6%,在此价格上,收购方Virtusa在2016年3月从以前的发起人和公众股东手中拥有公司78.65%的有表决权的股本。

Virtusa Consulting Services在今天提交给BSE的监管文件中表示,根据Sebi退市规定确定的指示性价格比底价232.37溢价59.2%。

北极星咨询公司的股价开盘价为389.50卢比,创下了422卢比的52周新高,收盘于413.30卢比,今天在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涨了6%。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我们希望获得北极星的全部所有权,这反过来将为我们提供增强的运营灵活性。成功的退市还将为北极星股东提供退出的机会,特别是在流动性较低的情况下。退市价格由反向簿的建立过程确定,Virtusa将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发现的价格。

Virtusa首席财务官Ranjan Kalia说:“如果发现的价格合理,并且对Virtusa及其股东财务有意义,我们将接受发现的价格。”他补充说,最近股价的上涨已经引起了他们的担忧。

北极星咨询公司报告17财年的合并收入为207.9亿卢比,净利润为16144千万卢比。17财年的独立收入为1,509千万卢比,净利润为99.33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