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L&FS Technologies获得20亿卢比的监视项目合同

IT公司IL&FS Technologies周二表示,它已经与一个大型州政府签订了一项价值20亿卢比的监视项目的价目表合同。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IL&FS Technologies Ltd(ITL)...最近已从一个大型州政府获得了20亿卢比的监视项目费率合同。”

在该项目下,ITL将通过安装在全州各城市中的各种现场设备进行调查,设计和建立实时数据,并与CCC(指挥控制中心)中的环境集成,以使各州机构能够有效地执行协调的响应计划。

ITL首席执行官杜尔加·普拉萨德(Durga Prasad)表示:“借助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各州机构将能够使用该系统为公民有效地监视,分析,计划和实施最高水平的安全措施。”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声明说,该公司将帮助州政府在紧急情况及其他情况下向居民提供安全,保卫和及时的帮助。

城市控制中心将充当分析和传播从各种来源收集的信息的中心。

信息来源将包括政府机构,私人组织和个人公民,以及专用设备,例如涉及超速​​行驶的车辆的传感器,违反红灯,与Dial100应用程序集成的PCR货车中的移动监控系统等以及所有CCTV摄像机。声明说,敏感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