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委托孟加拉国360兆瓦Bheramara电厂

工程专业Larsen&Toubro今天表示,它已委托并移交了孟加拉国360兆瓦Bheramara电厂。

Bheramara在BSE文件中表示,Bheramara联合循环发电厂开发项目于2018年1月5日移交给了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BPDB)的全资子公司North West Power Generation Company Ltd(NWPGCL)。

电厂位于孟加拉国库什蒂亚区的Bheramara,距加尔各答约250公里。

L&T表示,其工作范围包括为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提供背靠背交钥匙工程的整个发电厂的设计,工程,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日本三菱日立动力系统公司的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和发电机。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L&T的股票交易价格下跌0.34%,至BSE每张股票1,333.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