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出售阿波罗医院,目标价格为890卢比:维奈·拉贾尼(Vinay Rajani)

维奈·拉贾尼(Vinay Rajani)

过去三年来,制药和医疗保健行业的表现一直不佳,Nifty Pharma指数最近创下了52周以来的新低。

阿波罗医院在中短期图表上也显示出疲软。在周线图上,该股已确认其看跌的头肩形态已击穿。

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50、100和200-DMA,这表明所有时间范围内均出现看跌趋势。RSI,MACD和DMI等振荡器在图表上一直显示出弱势。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我们建议以890卢比的下行目标出售阿波罗医院,并将止损保持在1,050卢比以上。

免责声明:作者是HDFC Securities PCG Desk的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