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第三季度,联邦银行的滑坡率上升了7%。经纪行维持买入

周二联邦银行出现抛售压力,该股盘中下跌约7%。投资者可能已经对银行的财务表现保持警惕,这暗示滑点有所增加。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该银行净利润增长26.43%,达到260.01千万卢比。上一财政年度的同一季度,私营部门贷方录得净利润20.565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该季度的贷方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5,568.83亿卢比增长至272.983亿卢比。

本季度不良资产总值(NPA)从2016-17年第三季度末的2.77%下降至2.52%。

相关新闻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分析师提高了UltraTech水泥的价格目标:亚洲涂料:以农村为重点可能会推动销量增长,但对盈利增长构成风险日本人寿第三季度收益稳定,股价上涨4%

该银行的净不良资产率为1.36%,而上一财年同期的净不良资产率为1.58%。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企业和零售(教育贷款)部门的不良贷款(NPL)增加的推动下,滑点依次增加。摩根士丹利补充说,银行表示当前水平有所下滑,并且由于证券收益准备金的增加,第四季度信贷成本可能会增加。

经纪业务:雪绒花/评分:购买/目标:价钱:152卢比

该券商表示,核心盈利能力保持增长势头。此外,考虑到压力识别的前期准备和充裕的增长杠杆,我们非常希望这样做。它认为净利息收益率(NIM)改善的范围有限,而较高的成本是可监控的关键。

经纪业务:柯达秒/评分:购买/目标:140卢比

该券商表示,在营业利润增长18%的背景下,收入同比增长27%。此外,由于教育贷款疲软,滑点增加到贷款的2%。预计中期而言,净资产收益率将接近12%。执行增长计划的能力提供了安慰。它还预计18-20财年的收入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5%。预计到20财年总净资产将下降到2%。

经纪业务:Prabhudas Lilladher /评分:购买/目标:134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较低的国债和较高的滑点会损害收益。由于预期回报率将逐步提高,因此该股的买入评级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