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MC项目在建筑和工厂Biz中确保价值554cr的新订单

领先的土木工程和EPC公司之一,JMC在周二的项目中预定了达到RS554CR的新订单。总计,该公司在印度南部的建筑项目增加了价值315克朗的订单,同时剩下RS239CR是马哈拉施特拉的工厂项目。

K.Tripathi(首席执行官&Dy。董事总经理)评论说:“我们对新订单赢得胜利,特别是在我们的建筑和工厂(B&F)业务中。这些新订单将加强我们的投资组合,并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B&F市场的客户基础。“Tripathi补充道,”JMC

在FY21的日期达到了大约RS4,000CR的订单,尽管市场状况有挑战性,但展示了JMC的无可挑剔的声誉。领域专业知识,谨慎的招标与客户的信心。我们的执行能力和强烈的秩序书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表现前进的信心

。“JMC项目是Kalpataru Power传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印度领先的承包公司之一。JMC提供整个建筑部门的服务,即所有主要行业和项目类型的民事,

结构和MEP.ON SenseX,JMC项目库存每件售价达到1.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