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采取足够的步骤来确保公平的民意调查:那加兰邦首席执行官

首席选举官阿比吉特·辛哈(Abhijit Sinha)表示,那加兰邦的选举部门正在采取适当措施,确保2月27日进行自由,公正的投票。

辛哈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所有选民能以道德和知情的方式行使自己的特权,而不会受到胁迫或影响。

上周公布的最终选举名册共有11名选民,89,264名选民,其中男6名,00,536名,女5名,88,728名。

他说:“在该州的2194个投票站中,有459个位于城市地区,而1735个位于乡村地区。”他补充说,已经宣布有1,048个投票站,519个脆弱点和617个正常。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该州的照片选举卷(PER)覆盖率为99.99%,选举照片身份证(EPIC)覆盖率为96.95%

“在投票站必须对选民进行身份识别。EPIC提供的组件必须在展位上提供详细信息。”辛哈说,他敦促所有剩余的选民从其选区的登记官员那里获得EPIC。

他说,在安全措施上,将部署273家中央武装警察部队,58家国家武装警察部队和5698名地区执行​​官人员,以维持治安状况。

首席执行官说,除此之外,还将与94个静态监视小组和180个飞行小队一起设置94个静态检查站。

Sinha宣布每位候选人的支出上限为200万卢比,他表示希望该州所有政党都将遵守准则。

他说,选民人数最少的选区是27-Mokokchung镇,而选民人数最多的选区是第4 Ghaspani-I。

首席执行官对记者说:“除了电子投票机外,该州还将在所有投票站中提供经选民验证的纸质审计追踪机。”

辛哈说,目前,根据ECI的“系统选民”教育和选举参与计划设计的运动正在全州范围内进行。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大选程序会中断,部落组织和民间社会在选举前寻求解决已有数十年历史的纳迦政治问题时,首席执行官说,本届议会的任期即将结束,日程已宣布根据印度宪法的规定。

他呼吁社会各阶层与选举官员合作,以成功完成投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