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uture Generali Life预计18财年的溢价为950千万卢比

私人保险公司Future Generali Life Insurance希望在本财政年度获得95亿卢比的总保费收入。

自2007年开始运营以来,Future Generali的管理资产(AUM)达到310亿卢比,其中与单位挂钩的保险计划(ULIP)所占份额为10%至15%。

“我们预计2017-18年度总保费收入为95亿卢比。在第一批个人中,有30亿卢比,第一批中的25亿卢比和40亿卢比的续保费用”,CMO和EVP(策略)Rakesh Wadhwa告诉PTI。

他说,在当前财政年度的前九个月中,新业务保费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8%。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谈到在将长期资金收益(LTCG)施加于预算中的长期资本收益(LTCG)之后,ULIPs所具有的优势,Wadhwa说,从行业角度来看,这将是收益。

他说:“但是,未来忠利集团将以有限的方式参与,因为我们的重点是为被保险人提供保护和储蓄。”瓦德瓦说,该公司的重点将是在全国设有104个办事处的较大城镇和州首府。Future Group持有51%的股份,Generali持有26%的股份,IITL持有余下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