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TC印度被权力部选出作为试验计划-II的聚合器,以解决压力的热产

PTC India Limited宣布将其作为试验计划的聚集器 - II颁发的强调热资产部发布。该方案采用3年期间采购和供应2500MW的电力。技术合格的投标人PTC和NVVN参加了拍卖过程.PFC咨询有

限公司,这是该计划的节点机构,再次于2019年27日再次进行投标进程。2009年2月发布的试点计划 - II的先前投标进程是由于国家炸豆腐缺乏回应所取消

。预计PFC咨询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月完成发电机的投标进程.PTC,凭借其在电力交易的经验,致力于以所发现的价格在试点计划中成功地捆绑权力。

PTC India Ltdi董事兼董事总经理Deepak Amitabh,提到了“PTC India Ltd.致力于解决所有利益攸关方的挑战和创造价值。PTC努力通过其整体解决方案满足电力部门的动态需求。在市场上发现的价格,PTC将尽一切努力将权力与国家轰炸。“

PTC India Ltd在BSE上以前的Rs55.10截止了Rs56.50,达到了56.50卢比,达到了56.4卢比.PSE的脚本队在RS55.70上开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57.20和RS55。在柜台上共有24,836名(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672.46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