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专家提出的这10个获利想法可能会在1-2个月内回报5-14%

上周对于股票市场而言具有历史意义,因为Sensex首次触及38,000点。Nifty接近11500的水平。尽管全球信号不佳,并且担心贸易战会升级,但市场仍克服了所有担忧,创下了历史新高。

中小盘股强劲反弹,但分析师认为,由于基准指数处于历史高位,投资者应谨慎行事。

宏观经济数据,全球市场趋势,外国证券投资商(FPI)和国内机构投资者(DII)的投资,卢比兑美元的汇率和原油价格将决定本周的市场趋势。

由于独立日,印度股市将于8月15日(星期三)关闭。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如果Nifty保持在11,379-11,359的关键支撑区之下,那么专家会看到这种获利能力扩大到11,300-11,235。

“我们很有可能看到利润记录扩展到11,300–11,235。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将是一个健康的信号,应被视为购买机会。” Angel Broking首席技术和衍生产品分析师Sameet Chavan说。

从好的方面来看,Nifty的直接阻力仍然在11500-11520。我们看到这一障碍越过并且指数继续向北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他说。

查文(Chavan)认为,本周的上半年非常关键,应该密切关注市场在其关键水平附近的表现。对他而言,理想的策略是采取以股票为中心的方法并遵循适当的退出策略。

这是专家列出的十大赚钱创意清单,这些想法在下个月可以带来5-14%的回报: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

关西Nerolac有限公司:购买/目标:600卢比/ LTP:524.60 /止损:482印度卢比/回报14%

周五一些“油漆”股票逆势上扬,该股连续第四日保持上涨势头。

此举伴随着其平均每日交易量的两倍以上。表明出现了强劲的买盘。

现在,周线图看起来非常令人鼓舞,考虑到“ RSI平滑”向上突破了70的门槛(在日线图上),我们希望这种乐观情绪会持续下去。因此,我们建议购买600卢比的上行目标,并将止损设在482卢比。

塔塔钢铁有限公司:购买/ LTP:576.70卢比/目标:610卢比/止损:价钱:553卢比/ 6%的回报

“金属”股本周也参与得很好,而“塔塔钢铁”是过去两周中该领域表现最出色的股票之一。上周,股价从近期强劲的565水平坚决地确认了牛市的突破。

此后又进行了一些扩展,但是我们确实看到了本周末快要结束时更高水平的利润储备。

从每周图表来看,我们预计该股票很快就会突破600点。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可能会期待获得610卢比的定位目标。止损需要固定在553卢比。

分析师:Axis Securities Ltd.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主管Rajesh Palviya

M&M Ltd:购买/ LTP:945.90卢比/目标:985-994卢比/止损:Rs 919 /返回4-6%

在周线图上,该股已果断突破其9周的合并区间875-940卢比,这表明该股具有看涨势头。

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每周强弱指标RSI和动能指标Stochastic都给出了正的交叉,这支撑了短期到中期的看涨情绪。

该股处于20日,50日和100日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Sobha Ltd:购买/ LTP:528.05卢比/目标:Rs 553-560 /止损:498卢比/返还5-7%

凭借本周的强劲涨势,该股在收盘时果断突破了其向下倾斜的通道(490卢比)。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

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购买范围是530-520卢比。

Aarti Industries Ltd:购买/ LTP:1,392.75卢比/目标:1,423-1,440卢比/止损:Rs 1,329 /返回

股价已经形成了一个圆底形态,并决定性地突破了1360卢比的水平。大量的交易证实了这一突破,表明未来的力量。

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内继续向上的动量。

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购买范围为1,370-1,350卢比。

分析师:Mazhar Mohammad,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首席战略家

Mahindra和Mahindra:购买/目标:1,020卢比/止损:927卢比/回报8%

在上周五的交易日中,该股创下953年来的新高,该指数似乎处于其合约结构的新突破边缘,该合约自2018年5月在933的高位之后一直在移动。

因此,一旦它在950水平以上持续收盘,动量就会加快步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目标定为1,020卢比。因此,建议持仓交易者以收盘价低于927美元的止损价买入该目标股票。

巴拉特石油公司:购买/目标:429 /卢比/止损:380卢比/回报7%

在最近的几个交易日中,该指标似乎处于404 – 384水平的范围内,并有望突破该范围。因此,预期这种突破的仓位交易者应多头,达到目标429和止损380。

亚洲涂料:购买/目标:1,490卢比/止损:1,390 Rs /回报5%

在从1,490卢比的高点进行近期修正之后,该股似乎在近期低点1,394卢比附近触底。

由于价格模式正以积极的方式逐步形成,因此您可以购买该柜台以测试1,490卢比附近的终身最高价。建议该交易的止损为1,390。

经纪业务:卡维股票经纪有限公司

Bajaj Finserv:购买/ LTP:Rs 7091 /目标:7450卢比/止损:Rs 6850 /返回5%

Bajaj Finserv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在日线图和周线图上均创出更高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该股上周表现优于NiftyFINSE,上涨了2.33%。而Niftyfinse则以1.17%的正回报率结束了本周。

该股票的价格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的7,100-6,855卢比之间。此后,该股票在日线图上突破了上述水平,形成了支撑量。

股票的反弹已经形成了支撑性的交易量,这反映了上升趋势。在技​​术设置上,14周期RSI指向北并维持在信号线上方,该信号线指示计数器的强度。

抛物线形SAR的交易价格远低于周线图,这表明该股的上涨将保持不变。因此,我们建议精明的交易者多买入股票,目标价格为7,450卢比,本周的止损设在6850卢比以下。

欣快食品厂有限公司:购买/ LTP:1519卢比/目标:1600 /止损:1459卢比/回报5.3%

Jubilant FoodWorks收盘上涨4.90%,而Nifty FMCG指数收盘时按周收盘微跌0.07%,与Nifty FMCG相比,该股表现突出。

股票价格在1382附近获得支撑,在20日主要均线获得支撑并恢复上升趋势。在价格图表上,该股自5月17日以来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

每日14个周期的RSI交易于其9个周期的EMA线上方,表明柜台上有一个积极的势头,在柜台上显示出潜在的力量,并且价格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上涨。

因此,我们建议精明的交易者在1,519卢比的水平附近建立多头头寸,目标价格为1600卢比,将止损保持在1,459卢比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