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EAT通过内部应计项目为40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提供资金

总部位于孟买的轮胎公司CEAT ??将利用其内部收益来为未来三到四年的新产能增加计划提供资金。

CEAT在两轮车领域的市场份额估计为30%,其目标是在乘用车和特种轮胎等其他领域进行改进。为此,它概述了从今年到2021年的400亿卢比的投资计划。

到21财年,这将用于将产能提高50%。今年本身将花费大约150亿卢比,这将大大高于其前几年的平均花费。

CEAT首席财务官Kumar Subbiah在对Moneycontrol的讲话中说:我们已经表明,在三到四年的时间内,投资额将高达400亿卢比。其中约30%来自我们的内部应计费用。我们将以大约2:1的比率(债务:内部应计费用)进行比较。但是,如果我们按照过去的交易进行交易,那么我们会通过内部应计项目获得更多收益。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去年,我们的资本支出额接近40亿卢比,而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内部应计费用来实现的。Subbiah补充说,我们能够偿还16亿卢比的债务,从而改善了债务权益比率。

截至2018年3月,由RPG集团控制的公司已投资200亿卢比,其中支出为400亿卢比。Subbiah补充说:“本季度还会有更多的东西出现,所有这些都将来自内部应计费用。”

CEAT的综合债务净额约为90亿卢比,而单独的债务净额则不少于60亿卢比。综合水平的债务权益比率为0.33,而独立水平的债务权益比率为0.25。

该公司每年平均资本支出为100亿卢比,在未来几年中加快了其增长计划。2015-17年间,该公司的资本支出为140亿卢比。这被用来启动古吉拉特邦哈洛尔工厂第二阶段的扩建,以及那格浦尔工厂的扩建以及特种轮胎产能的研究。

专注于汽车子午线

乘用车径向线是该公司的重点关注领域之一。CEAT将投资约200亿卢比用于该细分市场的新增产能,这将使其产能从每月500,000轮胎增加到每月700,000轮胎。

预计到20财年第3季度将拥有新的产能,到21财年第3季度将全面增加产能。CEAT的目标是在未来3-5年内将其径向汽车市场份额从目前的8-10%翻一番,达到16-22%。

市场份额数据基于管理层的预期,因此不准确,因为一些轮胎公司已停止向其顶级游说机构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报告数据。

在两轮车类别中,CEAT占有30%的份额。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投资40亿卢比在两轮轮胎生产上。希望将市场份额提高到34%。CEAT在两轮轮胎中的总产能利用率为80-85%。

两轮轮胎空间最近引起了玩家的兴趣。台湾公司Maxxis Tires在古吉拉特邦建立了新的两轮车工厂,而JK Tire and Industries通过收购BK Birla Tyres的两轮和三轮车轮胎部门来加强其业务。几年前,阿波罗轮胎(Apollo Tires)也进入了这一领域。

卡车和客车子午线轮胎(TBR)和越野轮胎(OTR)轮胎将合计投资150亿卢比(其中CBR为100亿卢比,OTR为50亿卢比),以增加CEAT的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