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索尼影视电视与俄罗斯NMG合资

索尼公司的制片厂索尼影业电视台和俄罗斯媒体控股公司国家媒体集团(NMG)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在俄罗斯经营索尼的付费电视频道。

NMG表示,它正在收购一家在俄罗斯播放索尼频道的公司的80%的股份。它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它还与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建立了合资企业,后者运营俄文版的Discovery Networks,Eurosport和Turner频道。2016年,NMG还与Viasat World达成了合作伙伴协议。

NMG由银行Rossiya以及金属大亨Alexei Mordashov和保险集团Sogaz于2008年成立,该银行目前因西方制裁莫斯科在乌克兰冲突中的角色而受到制裁。

《商业日报》(Vedomosti)在2016年报道称,罗西娅银行不再控制俄罗斯领先的私人媒体控股公司NM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