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二天,Manpasand饮料的回路降低了20%;合作尝试消除恐惧

在周一陷入低迷后,Manpasand Beverages的股票在周二继续被锁定在同一区间,并且投资者继续对企业发展保持警惕。尽管该公司试图减轻围绕其审计师德勤的争议的担忧,但该公司突然辞职。

由于两个方面的发展,本周股价下跌了40%,即其审计师辞职和5月30日的董事会会议被取消。该股盘中最高触及275.85卢比,盘中最低触及275.85卢比。

周一晚上,该公司向交易所发布了一份声明,向投资者保证,涉及德勤的情况“很不幸”,但在做出这一决定时要牢记股东的利益。

“与财务结果公布和事件发生的时间有关的一切纯属巧合,没有直接关系。董事会会议已经推迟,新日期将很快宣布。”“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毛病,并不代表任何长期的业务影响。”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周一已通知NSE,原定于2018年5月30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原本应考虑业绩以及派发股息,但已取消。

可能进一步加剧下跌的是,该公司周日通知BSE,其审计师德勤哈斯金斯和塞尔斯已辞职,并立即生效。随后,它任命Mehra Goel M / s和Co.为公司审计师。

截至09:38时,曼帕桑德饮料公司在BSE的报价为275.85卢比,下跌68.95卢比或20.00%。它达到了275.85卢比的52周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