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受OTA-101的NDA申请后,高盛保留了对Sun Pharma的买入

高盛(Goldman Sachs)维持对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600卢比,此前美国卫生监管机构接受了NDA提交的OTX-101申请。

在前一天上涨近7%之后,该股今天看到了利润预定。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接受了其全资子公司提交的新药申请(NDA),用于OTX-101(环孢素A,眼用溶液)0.09%,这是一种新型的环孢素A纳米胶制剂,含量为0.09%。这家制药巨头在周三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该产品不含透明,不含防腐剂的水溶液。

该研究机构表示,这符合预期,同时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NDA将批准OTX-101。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根据高盛的说法,OTX-101可能会在20财年投入商业运行。

该公司表示,OTX-101正在接受美国FDA审查,标志着Sun Pharma干眼候选药物的重要发展里程碑。

该研究机构表示,延迟的哈罗尔决议和美国价格侵蚀强度是其评级的主要风险。

在IST的14:05小时,股票价格报571.85卢比,比BSE下跌5.85卢比或1.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