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周汽车:踏板车销售降温,日产再次修改印度目标

对于汽车行业而言,这是令人头疼的一周,有几项新的发展成为头条新闻。由于缺乏消费者需求,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撤回了Ignis掀背车的柴油变型。

印度最大的锻造公司巴拉特·佛奇(Bharat Forge)表示,已购买了英国电动技术公司Tevva Motors 35%的股份,后者专门研究商用车辆的电气化。

受摩托车需求回升的影响,踏板车的销量在15个月内首次下降,尤其是在那些自行车占80%市场的市场。

印度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的Ceat表示,将在未来2-3年内投资350-400亿卢比,将产能提高5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Bajaj Auto部分拥有的奥地利自行车品牌KTM表示,今年将在印度市场推出390 Adventure,以补充Duke和RC系列。

现代控制的起亚表示,计划到2021年从即将在安得拉邦安塔普的工厂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但是,其中有一个来自日本领先汽车品牌的公告,该品牌被埋在了混战中的某个地方,但值得自省。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mpany)再次修改了在印度获得目标市场份额的截止日期,因为其低成本品牌达特桑(Datsun)和自有品牌的汽车未能起飞。

日产表示,它希望到2022年在印度实现5%的市场份额,而其较早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它设定了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截止日期,即到2016年要达到10%的市场份额。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提供的数据,到上一个财政年度末,日产(以及达特桑)在印度的销量仅为52,796辆,仅占印度国内销量的1.6%。

日产汽车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印度销售汽车。日产在其华丽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领导下,计划采取积极行动,抢夺Maruti Suzuki的市场份额,而Maruti Suzuki则坚定地捍卫了它的实力。

从推出Datsun品牌的预算友好型汽车到建立本地产品开发中心并定期推出新车型,日产公司都没有回避竞争。

尽管日产品牌在印度颇受欢迎,但该公司在任何业务领域都无法领先。日产努力为其产品(两厢车,轿车,SUV,MPV)定价,以致未能吸引人。

例如,日产Micra(掀背车)的价格为60万卢比,而同等的新Maruti Suzuki Swift的价格为50万卢比。日产Sunny(轿车)和Terrano(SUV)甚至不在许多买家的清单上。

迷你掀背车,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跨界车和高级掀背车等几个增长领域中缺少日产。日产汽车产品开发中心的专业知识有限,这限制了日产汽车根据当地口味和喜好生产适合印度市场的产品的能力。

戈恩突然决定以已停产的品牌达特桑(Datsun)进入价格敏感的细分市场,这也未能稳定日产在印度的销售。引入Datsun主要是为了对抗Maruti Suzuki在两厢车市场的统治地位,该市场占国内销量的60%以上。

由于经销商担心不确定的资本回报率,需求不足和产品组合薄弱阻碍了网络的扩展。这限制了日产的零售范围。人们发现,日产经销商维持的服务标准不理想,一些消费者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泄了不满。

根据最近的《 JD Power 2017印度客户服务指数》研究,日产汽车在排名中排名第五(844分),而达特桑(832分)则排名第六,其得分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877分)。现代汽车名列第一,而玛鲁蒂铃木和塔塔汽车联合获得第二名。

随着2020年Bharat Stage VI的推出以及许多其他功能,汽车的价格将飙升。除非日产控制制造和开发成本,否则到2022年要达到5%的市场份额目标似乎是艰巨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