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是银行因继续担任Rana Kapoor担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而受到印度储备银行的称赞

私营部门贷款人Yes Bank今天表示,已收到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可以继续担任Rana Kapoor,担任该银行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直到央行进一步通知为止。

今年6月,Yes银行的股东已批准连任Rana Kapoor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任期三年,但须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最终批准。

该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我们谨通知您,该银行已收到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Rana Kapoor可能会继续担任YES Bank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直至英国储备银行另行通知为止。”

Close Kapoor是Yes Bank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在成立Yes Bank之前,Kapoor是Rabo India Finance(RIF)(一家企业融资和投资银行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兼主要执行合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