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还将面临短线重要考验

8月26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弱,盘面上,环保工程板块强势,农业种植则持续回落,市场总体赚钱效应较差。临近上午收盘,深成指跌幅扩大至1%,盘面上,眼科板块稍显强势,注册制新股冲高回落,整体市场明显较弱,人气陷入低迷。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弱,创指跌幅扩大至2%,主板指数跟跌。盘面上,中芯国际午后跳水,注册制新股集体走弱,市场总体普跌,成交额持续萎缩,赚钱效应差。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能止跌吗

今天大盘虽然应该回调,但我们认为大盘杀跌有点过分,大盘第一支撑在3300点附近,强支撑在前面低点3263附近,大盘有效跌破3300点的概率不大,所以,明天大盘如果跌破3300点将是大家再次入场的机会,撤离避险的资金也可以逐步回来了。

隐者:大盘越回调机会越大

上涨有压力,所以大盘还是在高位震荡。震荡行情继续以做个股为主,所以选好上行趋势股很重要,不要一跌就说大盘完了。市场本来就是反反复复运行的,关键还是看你选的股是不是有拉升空间,这样才能有收获。

浩瀚:周四短线弱势反弹

上证指数仍有金融股估值支撑,整体杀跌空间不大,本博主观上倾向于目前至9月初有一组短线反弹,此后再度回归区间调整,直至下旬。明天有技术性反弹动力,如果大盘不能就此稳住的话,空间调整将延伸至3250附近再启反弹。

股海灯塔:本周之内还有一根阳K线拉起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暂时不能追进增仓,股指没有收复34日均线(3339点)之前击破3300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王雪伟:科创板带动杀跌 解禁压力需要消化

大结构这里整体资金谨慎,所有上涨都按照小结构应对,目前小结构分时再次处于下跌过程,那就要耐心等待扭转信号。这个位置有扭转也是分时级别的短线拉升。

老乐说股:周四大盘还将面临短线重要考验

周四的要要看点在图中的下轨线附近,这个位置出强阳,那就是一个技术上不错的短线重仓信号点。假如周四信号不明,那仍然是观望为主,仓位一成以内或空仓为好。假如周四出中阴线掉下下轨线,那就面目全非了,空仓最佳。

股市风云:A股月底前砸出大机会

正常情况下,后市在60天线附近将是出手的时机,以目前回调和下方均线上移速度来看,应该在3200-3250一带探明低点概率较大。缩量连阴之后就会出现反转长阳,每到这种关键时点,这种观点看似没道理但事后证明却是最正确的,这就是股市,逆向思维是赚钱的关键。

郭一鸣:翻倍与大跌齐飞冰火两重天下低吸机会来了吗?

我们前期提示大家一方面要适当做均衡配置,同时也提到需要在保持仓位下适时减持和伺机低吸;另一方面,如果指数不能迎来预期的年内新高,也要做好阶段性的一次逃顶准备。

老股民大张:向下变盘后的演变与对策

大盘这里的强弱点在3330点一线,短线支撑在3300点一线,创业板这二天在新政下出现明显的放量,新股出现了暴涨暴跌的走势,它的强弱决定了这几天个股的活跃程度。

淘气天尊:创业板拖累后的市场何时能抄底?

术上午后市场跌破3330点以后如期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共振的确认,市场出现3320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最终支撑到了盘尾,盘尾市场收在了3329点,还算不错的止跌反弹,就是反弹力度还不够强,并且临近盘尾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