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Nifty在2月和3月下跌8%之后,在4月上涨了6.2%,这导致周一的每日烛台图表出现了强劲的牛市蜡烛。专家认为,形成强劲的看涨蜡烛表明动能强劲,现在该指数更有可能触及接近10,900的水平。

在最近三个交易日中,该指数一直在日线图中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这表明支撑正在逐渐向更高方向移动。

但是,由于过去五周公牛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力量,因此不能排除暂停或稍作调整的可能性。专家建议交易者将所有多头头寸的止损设在10,600以下。

周一开盘于10,705.75的Nifty略微下滑至盘中低点10,704.60。盘中最高触及10,759,随后收高47点至10,739.35。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获得支撑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 Nifty已成功关闭了2月5日记录的10,736-10,702水平之间的差距区域,因为它在4月30日会议上以一小笔看涨蜡烛签字。”

“但是,在月度图表上,它表现出了强劲的看涨蜡烛,这消除了3月见证的所有恐慌损失。如果该指数继续在该缺口区域上方交易,那么它将使该指数升至10,928水平。”他说。

穆罕默德说,只要俏皮维持上述水平10600投资者应该使用更正买入机会。“我们建议交易商保持多头,收盘时止损在10,600以下。”

印度VIX上升2.85%,至12.36,周一。较低的波动率表明多头正在紧紧抓住市场。波动率已经连续四个星期下降。

我们整理了前15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阻力位

Nifty周一收于10,739.3点。据透视图,其关键支撑位被放置在10,709.6,其次为10,679.9。如果指数开始向上移动,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是10,764.0和10,788.7。

漂亮的银行

Nifty Bank指数收于25,531.6。重要的枢轴水平将作为关键支撑,位于25458.43,其次是25385.27。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5,611.13,之后是25,690.67。

通话选项数据

就未平仓头寸而言,迄今为止,最大的看涨期权为11,000个看涨期权,为5,689万合约。这可能是5月系列指数的关键阻力位。

第二高的累积量出现在10,800个看涨期权中,到目前为止,已经增加了342.9百万份合约。在10,900看涨期权积累了26.11十万的合同。

看涨期权的行使价为11,000,增加了57.7百万合约,其次是10,800,增加了33百万合约和11,200,增加了235,000合约。几乎看不到任何通话结束。

看跌期权数据

认沽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合约执行价格为10,500,迄今为止增加了386.8百万合约。这可能是5月份指数的关键阻力位。

到目前为止,有10,600笔看跌期权3,189万张合约,而10,400股看跌期权现在已累计313.1亿张合约。行使价为10,600,增加了65.6万亿合约,其次是10,700,增加了64.7百万合约,而10,800,增加了28万合约。

看跌交易的执行价格为10,300,减少了14.2十亿合约,其次是10,200,减少了11.4十亿合约。

FII和DII数据

根据NSE上的临时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出售了价值38.547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在印度股票市场购买了价值26.198亿卢比的股票。

资金流向图片交付比例较高的股票

高交付百分比表明投资者正在接受股票的交付,这表明投资者看涨。

81只股票多头增长68只股票空头回补

未平仓头寸减少以及价格上涨主要表示空头回补。

40只股票出现空头积累

未平仓头寸增加以及价格下降主要表明空头部位的增加。

20支股票平仓多头交易

PC珠宝商:在该柜台看到多次大宗交易,但其中两个因其庞大的规模而脱颖而出。Alphagrep Commodities以每股171卢比的价格交易675.9万股。QE证券以每股168卢比的价格交易超过440万股股票。

Sumeet行业:尼拉吉莫迪在15.90卢比每人买了10股十万。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会议/简报:

轴银行:该公司于4月30日举行了一次投资者会议。

戈德瑞属性:投资者和分析师会议将于5月4日举行。

是的银行:最近有多位投资者会见了管理层。

新闻股

孟买Burmah:该公司的财务总监已经辞职生效4月30日。

座椅: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6%,达到7.7亿卢比。

印度斯坦锌:第4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8%至250.5亿卢比。

HCL Technologies:Keki Mistry辞任非执行独立董事,自4月30日起生效

印度Rolta:VL Ganesh自4月30日起辞任首席财务官

M&M:4月总销量同比增长22%至48,097辆。

Maruti Suzuki的4月销量为17.3万辆,同比增长14.4%。

塔塔汽车公司4月份国内销量同比增长86%至53,511辆。

在收到投标书的最后一天,Munjal-Burmans的IHH Health将Fortis Healthcare的出价提高了7-9%。

拉森和图布罗:该公司已将其电气和自动化业务出售给Schneider Electric,交易额为1400亿卢比。

Mahindra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企业研究中心建立农业技术中心

BHEL在尼泊尔获得价值536千万卢比的水电项目

Bharti Airtel扩大在查蒂斯加尔邦的国会议员席位

在F&O细分市场第二天交易的禁令期内NSESecurity处于禁令期的一只股票包括该证券已超过整个市场头寸限制的95%的公司。对于5月2日,此列表中包含PC Jewel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