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卢比实现智能复苏,兑美元汇率仍下跌5派萨

由于印度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议会选举中的领先优势得到改善,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5个派萨,至64.09。

国内部门开盘走低,并立即跌至64.72,因为早期的点票报告指出,人民党与古吉拉特邦国会之间的激烈斗争以及喜马al尔邦选举。

但是,卢比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BJP在两个州都处于领先地位。当当地部队转身并击中64.09时,立即产生了影响,但在1109小时仍下降了5帕斯。

选举委员会(EC)趋势显示,在古吉拉特邦连续第六个任期取得100个席位,而反对党国会在70个席位中处于领先地位。在182个席位中的175个席位中,选举委员会趋势显示。在现阶段,人民党的投票份额为49.2%,而国会为41.5%。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分夸大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根据早期选举委员会的趋势,在喜马al尔邦,印度人民党在37个席位中领先,而执政的国会在22个席位中领先。

一位贸易商称:“追回国内股票也拉高了卢比。”

在所有出口民意调查表明日本人民党将保留古吉拉特邦并在喜马al尔邦重新掌权后,卢比兑美元汇率已跳升30派萨,至周五收于三个月新高64.04。在亚洲市场早盘交易中,美元兑同行录得温和涨幅,在周末美国税制改革努力接近批准之后,美元受到提振。

30股BSE Sensex股票在1116小时反弹至33,695.82点,上涨232.85点,或0.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