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俏皮形成看跌蜡烛;止损保持在10,300以下

Nifty50起步价低迷,未能保持势头,该指数跌破关键的短期移动均线,并在周四形成看跌蜡烛。

Nifty跌破了其关键支撑,支撑位于约1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分别位于10410、13-DEMA和5-DEMA。

但是,专家建议,最后一小时的买盘继续保持有利多头的势头。长期买入该指数的投资者应将追踪止损设在10300以下。

该指数开盘于10,405,在空头控制之前,微升至盘中高点10420。抛售压力使该指数跌至盘中低点10,346。该指数收盘下跌50点,至10,360。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三点分析” /冠状病毒爆发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尽管Nifty50在触及最低点附近的一天之前在74点范围内波动之后还是出现了看跌蜡烛,但其最近两个交易日的价格走势疲软表明,它正陷入两个牛市的盘整阶段并且空头缺乏足够的力量来在一段时间内推动该指数走高,”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

他说:“但是,如果收盘价没有跌破10300水平,因为跌破该关键水平可能加剧卖压,那么前两个交易日的正负下降比率可能使趋势向多头倾斜。”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另一方面,要使动能回升以利多头,Nifty50需要果断收盘于10480水平上方。同时,建议交易者将注意力集中在特定于股票的机会上,直到出现方向性行动为止。

印度VIX小幅下跌0.22%,至14.33。理想情况下,波动率应降至13-13.50以下,以扩大近期反弹的趋势。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置于10000,接着是104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置于10500,然后是10400和10700行使价。

在所有即时打击中都看到了边际看跌期权平仓,而在10500看完整的看涨期权写作,接着是10400的打击,这限制了其上行趋势。

期权带表示交易区间在10250到10500之间。Nifty指数在上一交易日的交易范围内交易时形成了一个内部条形图。它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10420并修正至10346水平。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该指数一直在接近10,440个区域的同时遇到多个障碍,而如果价格跌破10,333个区域,则可能开始朝10,276个区域下跌,然后是10,200个区域。”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Nifty指数在最近的上涨中从10,141反弹至10,478,如果不尊重即时支撑,则反弹可能会消失,但价格结构表明市场在有限的上行空间中盘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