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Nifty形成看涨蜡烛,收盘价高于11,000;看到下一个目标11,170

持平开盘后的Nifty50急剧下跌,但形成了底部,并在午盘交易中反弹,收盘略高于心理水平11,000。通过在会议的后半部分形成新的董事会,可以解决IL&FS问题。

在前三个连续交易日出现疲软之后,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看涨蜡烛。在9月被屠杀之后,10月是一个好的开始。

专家预计,如果Nifty维持在10,900以上,它将进一步上涨,并表示下一个目标位于11,170左右,但下行空间似乎有限。

Nifty50指数从10月份开始就以平淡的价格开始下跌,但立即急剧下跌至日低点10,821.55,但在交易时段晚些时候设法逐渐弥补了这些损失,并达到日内高点11,035.65。指数收盘上涨77.80点至11,008.3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有趣的是,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中,Nifty50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吸引了一些价值购买(或低水平有吸引力的购买),从当日交易价跌至10,900以下的时刻开始,”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即使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中,它也见证了从盘中低点10,810的买入兴趣,然后在当天以具有较长下影线的Hammer形态形成签字。“因此,在收盘价基础上维持在10,900水平上方,就不能排除未来几天的回调行情。

然而,他认为,暂时的上升空间似乎限制在11,145-11,170水平。“如果消除了上述障碍,那么这种回调将进一步扩大至11345水平。”

他说,不利的一面是,如果该指数收于10,900水平以下,则可能会再次出现疲软,因为在整个巩固阶段,该指数均收于10,900水平以上。

因此,Mazhar建议交易者在下一个交易日做多,方法是在交易的前30分钟内利用初始下跌(如果有的话),并在10,900水平以下收盘止损。

印度VIX下跌2.22%至16.61水平。专家称,波动性必须降温以形成短期顶部,然后只有Nifty才能形成短期底部过程以进行临时反弹。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0,800,接着是11,0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为11500,然后是11,200。看跌期权写作为10,700,之后为10,500行权;而看涨期权写作为11,000,其后为10,900行权。期权带表示交易范围在10,850至11,171之间。

“该指数每天形成看涨蜡烛,并设法抵消了过去三个交易日的较低高点形成。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说,由于RSI等机械指标并未在价格下跌时创下新低​​,因此日线规模上也出现了正背离。

他进一步表示,该指数必须保持在11,000心理区上方,才能看到支撑向11080然后11171的支撑买入,而下行主要支撑位于10850区域。

Nifty银行设法遵守了最近的摆动低点24,678,并迅速反弹至25,400个区域。日线形成双底和看涨蜡烛,随后形成十字星,表明短期底部可能位于利率敏感指数中。

Taparia说:“现在,它必须继续保持在25,000个区域上方,才能将其反弹向25,650个区域扩大至26,000个区域,而下行方面,主要支撑位于24,700-24,650个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