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iramal Realty与Omkar Realtors签订开发协议

Piramal Group的房地产开发部门Piramal Realty周一宣布,已与Omkar Realtors签订了一项开发协议(DA),以在孟买南部的Mahalaxmi进行选框项目。该公司计划为此投资260亿卢比。

根据协议,Piramal Realty将领导设计,开发,建造,销售和营销。该开发项目将包括俯瞰225英亩的Mahalakshmi赛马场和阿拉伯海的高层塔楼。

该项目占地约12英亩,占地面积超过200万平方英尺,将成为南孟买最大的高档住宅项目。

PRL将从该项目获得60%的收入份额。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RERA,GST,取消货币化等改革正在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整合。对于拥有良好业绩记录和稳健资产负债表的机构化参与者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以发展和扩大自己的足迹。凭借不受限制的赛马场和海洋景观,这有望成为孟买最负盛名的住宅项目。我们打算建立一个世界一流的开发项目,为孟买的设计,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新的标杆。 Piramal Realty创始人Anand Piramal说道。

“我们与Piramal Group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0年,该集团为我们的许多项目提供资金。Omkar集团董事Gaurav Gupta表示:“与Piramal Realty的当前交易将加强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出色的价值主张。

Piramal Realty已任命全球建筑,规划和设计公司CallisonRTKL领导该项目的设计架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