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liance Power部门赢得5600万美元的国际仲裁裁决

Reliance Power今天表示,其全资子公司Reliance Power Netherlands BV已赢得对Prestige Capital Holdings(一家位于塞舌尔的公司)和Kokos Jiang的5600万美元(39亿卢比)国际仲裁裁决。

Reliance Power说,该仲裁与公司在印尼煤矿中发生的合同纠纷有关。

“根据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规则在新加坡成立的仲裁庭,在2018年8月21日的裁决中,已命令被告人共同和分别向Reliance Power Netherlands BV支付5,600万美元,” Reliance Power在监管中表示归档。

Kokos Jiang是印尼Sugico集团的所有者,Reliance Power于2010年从印尼收购了Sugico集团的全部三个煤矿开采权的全部经济权益。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高温这些采矿特许权的煤炭总资源约为15亿吨,每年有可能生产多达3000万吨的煤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