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启动IVR:在为您的企业购买云电话时要问的5个问题

Exotel首席执行官Shivakumar Ganesan

对于大多数创业公司,尤其是股票经纪人而言,通信是一项重要资产,因为大多数业务都是通过电话进行的-接受订单或与客户交谈。

如今,有许多渠道在开展业务,例如电子邮件,聊天,视频会议。

这些渠道提高了对话的速度,但是由于易于访问和使用,电话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电话。

相关新闻DGFT在未履行出口义务后将Bharti Airtel列入黑名单:报告瑞士的居留权,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印第安人,Reliance Jio,Vodafone-Idea和Airtel年度预付费计划的所有优惠:这是他们的堆积方式

电话系统是股票经纪公司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许多公司正在将其旧式电话系统推向多年。当系统出现故障,未接电话并丢失交易时,就会感受到这种效果。

如果您正在积极考虑将商务电话系统升级到可以处理电话,扩展业务,使客户了解情况并且不花钱购买的智能电话系统,那么这是适合您的文章。

当您要使用商务电话系统时,请向您的潜在合作伙伴询问以下五个问题。如何轻松设置和管理该电话系统?

电话系统应易于设置和管理。使用本地解决方案或通常称为EPABX系统很难实现这一点。

设置只能由专业人员完成,设备昂贵,并且占用大量办公空间。维护成本和对专业支持的依赖也很高。

另一方面,基于云的电话系统使您能够以更便宜,更简化的方式进行通信。

由于整个系统都在云上,因此您可以节省不动产成本(这是很多小型办公室的一大因素!),维护成本以及由人来管理它的费用。您可以注册,出去喝杯咖啡,再回来看看您的电话系统是否正在运行-就这么简单!

在时间至关重要的情况下,这是极其有利的。例如,使用云电话可以轻松实现SEBI命令,该命令要求从1月1日开始对股票经纪进行电话录音。本地解决方案不是这种情况。

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随需付费,添加用户,添加IVR问候语和编辑呼叫流程,而无需专业人员的帮助。

2.该系统有哪些功能?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以检查您的需求是否与系统功能保持一致。

本地系统的功能有限-激活需要数周时间,经纪人必须限制在办公桌前,没有通话记录选项,扩展难度大,维护和更新麻烦又是另一回事了。

使用云电话,您可以在30分钟内启动并运行一个简单的呼叫流。

热情而专业的IVR问候语将使您的客户感到宾至如归,而员工可以随时随地接听电话,而不必束缚在办公桌前。扩展非常简单,自动,随着您的成长,您将获得无限的支持。

SEBI法规指示,负担证明将由经纪人为有争议的交易制作录音。云通信产品无需任何帮助即可提供24/7通话记录。

使用传统的电话系统生成报告和见解很繁琐。云电话可提供详尽的日常报告,其中包含有关呼叫模式,呼叫效率,呼叫质量等信息。

理想情况下,您应该在选择的任何云电话软件中找到以下这些功能:

1.IVR问候语2。多级IVR3。通话录音4。添加无限的代理商5。简单的呼叫流程生成器,而无需编写代码6。记录良好的API(用于自动化和集成)

7.易于理解的每日报告

3.这个电话系统的可靠性如何?

可靠性是每个企业关心的一方面。由于云电话是在电话和互联网上构建的两个构建模块,因此它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印度的电话和互联网线路并不可靠。但是,优秀的服务提供商会不断创新,为您提供最佳体验。

云服务提供商通常为每个电话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备份,以确保即使其中一个正在发生停机,另一个也处于活动状态。

本地解决方案无法保证达到如此复杂的水平。传统电话系统的停机时间要花费很多小时,在很多情况下甚至要花几天时间才能解决。这意味着未接来电和客户不满意,这对任何企业都不是有利的条件。

4.特定的云电话系统的安全性如何?

当您必须将客户信息委托给第三方时,安全性是一个主要问题。与安全性是尚未解决的挑战这一神话相反,云电话技术在安全性方面领先于传统系统。

数据存储在安全的数据中心中,该数据中心托管在云服务的服务器上,该云服务提供诸如加密数据存储,安全访问等高级功能。也可以轻松地随意检索数据。

5.有隐藏的费用吗?

传统电话系统的隐藏成本包括安装成本,维护和更换成本,连接成本等。

基于云的电话系统消除了这些成本,因为云服务提供商负责安装,维护和更新。没有在基础设施上花费额外的投资。定价透明,您只需为使用付费。

在电话系统之间进行选择时,必须清楚需求和业务法规,这一点很重要。

您必须将最好的与最好的进行比较,然后选择一个系统,使您可以挑选,安装和入门,而不必担心每天的完整性或性能。

鉴于传统遗留系统中存在的复杂性,云电话显然是明显的赢家。

(作者是位于班加罗尔的Exote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视图是个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