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Aurobindo Pharma被USFDA拉起来为CGMP中的“重复失败”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已重复违反当前良好的良好制造实践(CGMP)合规水平在其设施的侵犯。本公司的股份目前正在交易偏见偏见。FDA

最近在医疗医药成分设施(单位XI)在安德拉·普拉德山区的Srikakulam区检查后发出警告信,并指出,CGMP观察本质上是类似的在其他设施

。“AUROBINDO IONI和AUROBINDO单元IX也被检查,并引用了与(B)(4)API和中间体的制造相关的CGMP缺陷。这些设施也被认为是对CGMP的不可接受的遵守状态。多个站点的这种重复失败表明,对药物制造的管理监督和控制不足,“这封信”进

一步说明了警告信,“......您的方法,设施或制造,加工,包装或持有的控制不符合CGMP,您的API在美国法律的含义内掺假。直到您完全纠正所有偏差,我们确认您的遵守CGMP,FDA可能会拒绝批准您的公司作为毒品制造商的任何新申请或补充。未能纠正偏差也可能导致FDA拒绝录取制造的物品。“

回应这一点,Aurobindo表示,”我们将与监管机构搞并完全致力于最早解决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