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探索赔偿案件的诉讼前调解:德里高等法院

德里高等法院已要求印度铁路公司探讨是否可能进行强制性的诉讼前调解,以便利在对他们的赔偿要求曲折的情况下及早解决。法院说,铁路公司应采取“诉讼政策”来处理这种情况,因为延误未能在不立即向受害者提供赔偿的情况下给予赔偿。

Prathiba M Singh法官通过了一项命令,当时该案涉及一名男子在30多年前因火车事故被截肢而从一条腿跑到另一处寻求赔偿。

法院正在听取铁路公司的上诉,该法院对德里初审法院向该男子授予66万卢比赔偿的命令提出异议,将赔偿金额提高至90万卢比,并指示当局在八周内支付其余款项。

法院指出,诉讼过程表明,1987年10月事故发生时22岁的法律专业学生Tilak Raj Singh在米拉特(Meerut)的民事法官面前遭到了技术上的管辖权异议和铁路索偿法庭。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遍布全国各地的铁路等组织不应以这种方式延误赔偿案件。如果不能立即向受害者提供赔偿金,授予赔偿的全部目的将被挫败。”

“铁路应采取“诉讼政策”,以处理对他们提出的侵权赔偿要求的案件。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探索强制性的诉讼前调解,以尽早解决。

它说:“这一步骤将减少铁路的成本,同时减少案件数量,并最终确保及时有效地支付赔偿金。”

法院说,该命令的副本已送交铁道部和铁路局局长。

该事件可追溯到1987年10月20日,当时正在与所得税部门合作的辛格登上从密拉特州到卢迪亚纳的边境邮报的一般舱室,并站在出口处。

当火车到达Muzaffarnagar时,有一些转向架直到平台上才站起来,让路给其他人,他才下来。火车开始行驶时,他试图登上火车,由于火车突然急促地移动,他和其他乘客一起摔倒,被火车的轮子缠住,被拖了很长的距离。

他在认罪中声称,穆扎法尔纳格尔火车站没有给他任何急救,他被送往人力车的一家医院。由于失血和设施不足,他发生了感染,并被转移到萨夫达容医院。

它说,他的腿必须在萨夫达容医院接受三次手术,后来,他的腿不得不被截肢。

他于1990年在米拉特(Meerut)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该法院以12年后缺乏管辖权为由将原告退回。后来,他在2005年与铁路索偿法庭联系,该法庭于2008年裁定该案可能由民事法院审理。

2008年10月,辛格向德里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由于高等法院的管辖权增加,辛格于2016年将其移交给这里的初审法院,他于2016年8月获得初审法院的赔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