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李鑫晟:昨日黄金高开低走 今日黄金最新策略操作建议

8月4日,黄金消息面; (8.3)金价高开回落,晚间大幅反弹,日间美元大幅下滑支撑了金价价格出现新高1984附近,晚间美元指数较日高回落近50点。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逾16美元收盘在1976.65美元,目前来看黄金回调只是技术性的,整个市场还是偏上行的,看多因素众多,短期修正都将被视为买盘机会。

(8.3)原油企稳于40.0美元并反弹收复41.0美元水平,包括中国、美国、欧元区在内良好的经济数据表现支撑油价反弹,缓解了市场上周对全球经济前景黯淡的担忧,但市场对原油总体需求复苏信心仍然不足,短期的经济数据利好并不足以支撑油价于目前水平上进一步走强,油价或仍将反复测试40.0关口!

黄金走势策略;黄金依然是多头走势没有改变,短线维持1960-80区域内震荡,回踩干多依然是我们的主策略,今日回踩干多的点位分别是1968和1960!早盘回踩1968先多!4小时级别走势上看,黄金在顶部三角形收敛震荡,当前接近尾声,即将再次突破,1小时走势上,黄金短线维持1960-1980区域内震荡,昨日回调也是在1960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最终再次触摸1980压力区域!今日回踩我们还是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第一支撑位置时1970-68区域内,回踩此位置可以先多!极限的回踩就是昨日1960低点附近,如果能回落至此位置,果断补仓即可!

操作策略: 黄金1968多,保护1958,目标1978-1985(本周五非农值得把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