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oNtech值得投资吗?小摩称再等等疫苗第三阶段试验结果

摩根大通分析师Cory Kasimov表示,尽管BioNtech SE(BNTX.US)的候选疫苗研发取得积极进展,但仍需观察其第三阶段试验结果,维持该公司“持有”评级,目标价为68美元。

据悉,BioNtech SE与辉瑞(PFE.US)于上周五(8月21日)宣布其候选疫苗的研发取得了积极进展。

在BNT162b2的测试中,该候选疫苗在年轻人和老年人中都表现出了强大的诱导免疫反应能力。仅不到20%的受试者有轻度到中度发烧的症状,只有一小部分人出现了更严重的症状。总体上,候选疫苗表现良好。

Kasimov表示,并不惊讶BNT162b2比BNT162b1“在30微克剂量下”表现出更好的安全性。

“总的来说,我们对这些数据感到乐观,并且认为BNT162b2在安全性和老年患者的耐受性上表现都优于BNT162b1。鉴于BNT162b2的剂量相对较低,整体表现可能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但欣慰的是,该疫苗在不同结构中可以看到相似的免疫原性。”

不过,该分析师也指出,第三阶段试验结果更为重要。据悉,BioNtech SE与辉瑞计划招募30000名志愿者,迄今受试对象超过11000名,同时预计该疫苗最早将于10月接受监管审查。

在市场8位分析师中,分别有4位分析师给予“买入”评级,4位给予“持有”评级,平均目标价为80.3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