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ltraTech Cement第三季度利润下降2%至422千万卢比,运营利润率未达预期

UltraTech Cement是印度最大的水泥生产商之一,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独立利润下降了2.25%,为42.15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431.24亿卢比。

与去年同期相比,净收入大幅下降了25.2%,但与去年同期的数字不具有可比性,因为UltraTech于2017年6月从Jaiprakash Associates和Jaypee Cement Corporation收购了水泥厂,而在12月季度中包括了收购厂的数目。

该公司表示,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1%,环比增长15.5%,至759亿卢比。

UltraTech表示:“预计用于基础设施和农村发展的更高预算拨款将是需求的主要推动力。”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十二月份季度可变成本的增加归因于石油焦和煤炭价格的上涨。它补充说,在某些州禁止使用宠物焦炭也对性能产生不利影响。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4%(环比下降6%)至126.9亿卢比,本季度利润率同比收缩77个基点(环比386个基点)至16.7%。

UltraTech第三季度的收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估计,该季度利润估计为430千万卢比,营业收入为133亿卢比,利润率为18.7%。

电力和燃料成本同比猛增56%至1,509.34千万卢比,折旧成本跃升50%至474.43千万卢比,财务成本增长168.5%至347.20千万卢比。

UltraTech Cement表示,国内销量为1510万吨,领先于CNBC-TV18调查的1410万吨,比去年同期的1100万吨增长了37%。

在IST的15:05小时,股票价格报4,402.75卢比,下跌139.75卢比,在BSE上为3.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