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Cadila Healthcare,目标489卢比: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卡迪拉医疗集团(Cadila Healthcare)预计每年有40至50种药物投放市场,并将重点放在疫苗和生物制剂上,这可能是未来增长的动力。它在美国拥有强大的ANDA渠道,有144项申请等待批准,其中有60多项属于IV级。

该公司将在19财年推出高利润的关键产品,例如gAsacol HD和gToprol。该公司最近宣布,正在考虑通过QIP筹集高达10,000亿卢比的资金,通过FCCB筹集高达5,000亿卢比的资金。我们预计18-20财年的收入和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1%和17%,我们的目标价格基于20倍的20财年EPS。

关闭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主管兼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