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下周华尔街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总值达2,264千万卢比。有时间投资吗?

下周,主要市场将嗡嗡作响,届时华尔街将有价值226.4亿卢比的IPO。股市已经陷入空头陷阱超过三个星期了。

由于投资者在9月本身损失了超过860亿卢比的财富,市场情绪一直很疲软。

尽管市场情绪低迷,但IPO市场并没有失去希望,IRCON International的470千万卢比IPO最近获得了9.9倍的认购。Dalal Street的首次亮相将再有三个公开发行的市场。

首次公开募股是国营的Garden Reach Shipbuilders和Engineers计划以115-118卢比的较高价格区间筹集34.5亿卢比。该期杂志将于9月24日开放供订阅,并于9月26日结束。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额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这是印度政府出售2,92,10,760股股票的要约。

下周第二份公开募股是非银行金融公司AAVAS Financiers。该公司计划在9月25日至27日以每股818-821卢比的较高价格发行股票,筹集173.40亿卢比。

该发行包括新发行的40亿卢比,以及发起人和投资者出售超过162万卢比的要约。

Dinesh Engineers将是本周以及本月的最后一次IPO。该公司将通过发行1千万股股票,以每股183-185卢比的最高价格筹集185千万卢比。

这样一来,主要市场定于9月底结束,共进行了4宗IPO,总价值达2734千万卢比,与去年同期相比要低得多。

2017年9月,七家公司通过Dalal Street到达Dalal Street,通过公开发行筹集了16,665.71千万卢比,包括SBI人寿保险,ICICI Lombard等大牌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