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专注“小而美” 打造新业态,法国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成立

7月25日,法国“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入驻国贸,并举办“AZYAR”珠宝邀约品鉴活动。“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盛情邀请20余位长期支持“AZYAR”品牌的贵宾、主流金融媒体记者莅临现场,品鉴“AZYAR”珠宝,分享“AZYAR珠宝银行”的故事。

“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精心挑选的20余件展品,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22.55克拉哥伦比亚祖母绿宝石,堪称目前国内市场稀缺品,7.21克拉莫桑比克鸽血红宝石、14.41克拉斯里兰卡矢车菊蓝宝石也是珠宝藏家的心头之好。

据“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介绍,其母公司AZYAR公司2007年创始于英国伦敦,品牌注册及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业务范围涵盖:珠宝银行、电影IP、有机护肤品。

“AZYAR珠宝银行”由LV集团合作设计师Christphe Pardise先生担任CEO及主设计师,在欧洲市场首创“珠宝银行”理念,中国办公室致力于将“珠宝银行”这一全新业态引入中国市场。

“珠宝银行”这一理念,极大延展丰富了珠宝鉴藏的内含与价值,不同于传统的收藏模式,客户可以在“AZYAR珠宝银行” 选购或者预定心仪的大克拉高品质珠宝,用于收藏品鉴或家族传承。同时,也可以按照预先约定,在购买珠宝一年后,由“AZYAR珠宝银行”进行回收,“AZYAR珠宝银行”负责保证一定比例的收益。简而言之,“AZYAR珠宝银行”专注于高增值率宝石,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以及安全传承。

活动期间 ,“AZYAR珠宝银行”亚太区负责人Audrey Her女士接受了本报专访,详细描述了“AZYAR珠宝银行” “小而美”的企业文化。

产品端的小而美。“AZYAR珠宝银行”有一个恒定的原则,Audrey Her女士告诉我们,“那就是只向客户提供大克拉高质量的宝石,宝石是大地的孩子,是地球给予人类最美好的馈赠之一,我们的责任,就是把能够持续实现价值增长的顶级宝石呈现给客户。我们通过长期合作渠道,从各个原产矿山获得特殊原石,与GUBELIN、SSEF、GIA这3家世界权威检测机构合作,最终提供给客户的产品无论从色彩、净度、切割等角度,都完美无瑕。”

“实际上,在国际交易市场中,这样的宝石产品也是比较稀少的,而随着自然矿产储量的消耗,很多完美宝石已经成为孤品或者绝品,只在收藏家或者珠宝商之间流动。”

但是,稀有并不意味着昂贵,Audrey Her女士特别强调,“通过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形成产业链闭环以及与客户建立长期业务联系等手段,“AZYAR珠宝银行“产品呈现给客户的最终价格是非常令人惊喜的。”

客户端的“小而美”。自创立以来,“AZYAR”珠宝即只为欧洲传统贵族、政治家、成功商业人士服务,实行介绍人准入制度,客户群始终只维持在500人左右。

“我们在中国也将采用类似制度,为真正懂得鉴藏珠宝的高净值人士服务,我们预期的客户数量同样在500人左右,一方面与我们的产品数量相关——我们只能满足少量客户对高品质珠宝的需求;另一方面与服务品质有关——我们会给予客户卓越不凡的珠宝鉴藏体验”Audrey Her女士表示,“在中国大陆市场初步成熟之后,我们会选择适当的时机,促成中国客户与欧洲客户的交流互动,实现中西方珠宝鉴藏文化的融合互通。”

生态端的小而美。产品与客户,决定了“AZYAR珠宝银行”全新的行业生态——顶级珠宝的“小而美”,Audrey Her女士表示:“未来,我们不会参与中国珠宝行业的竞争,我们要做的是把高质量的珠宝产品,以适当的价格,提供给核心高净值人群。同时,我们也会把‘珠宝银行’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客户,帮助客户实现个人资产的保值、增值与传承。

据悉,“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成立后,将开展一系列特邀珠宝品鉴活动,包括与国内顶级俱乐部合作的特展活动,业界对这一全新的商业形态充满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