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羽扇豆因其Mandideep设施获得EDQM点头

卢平公司(Lupine)今天表示,其位于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Mandideep工厂已获得欧洲药品质量局(EDQM)的认证。卢平在一份声明中说,EDQM于今年3月对该单元进行了检查。

它补充说:“检查的重点是申请头孢克洛档案的适用性证书,以及根据cGMP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设施检查,该检查是根据欧盟管理药品的规则进行的。”

羽扇豆医师Nilesh Gupta说:“我们很高兴收到Mandideep工厂的EDQM认证。”

他补充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羽扇豆公司继续推动多项举措,以进一步加强制造标准和最佳实践,使其跻身最佳之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觉到卢平股票在下午的BSE交易中上涨1.53%至827.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