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RInfra,Tatas等15家公司竞标那格浦尔-孟买e-way项目

执行机构MSRDC今天表示,包括L&T,Tata Projects-CENGIZ合资企业,ILFS和Reliance Infrastructure在内的多达18家公司已提交了雄心勃勃的Nagpur-Mumbai Maharashtra Samruddhi Expressway的460亿卢比的投标。

一份新闻稿说,马哈拉施特拉邦公路发展公司(MSRDC)今天开始了长达700公里长的项目的财务招标,该项目将分13个包建造。

“随着公开招标的开展,我们在该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取得了一个里程碑。在发布工作指令之前,我们将尽快对合格的投标进行评估。MSRDC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Radheshyam Mopalwar在新闻稿中引述说,我们预计将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建设。

其他竞标者包括Ashoka Buildcon,Afcon基础设施,Dilip Buildcon,Gayatri Projects,KNR Constructions,Megha Engineering和Infra,NCC,Sadbhav Engineering,PNC Infratech,BSCPL GVPR合资企业,Navayuga Engineering,APCO Infratech,Montecalro-Iron Tingle合资企业和东方结构工程公司发布说。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新建高速公路将连接该州的10个区,26个塔卢卡斯和392个村庄。

该项目不仅将连接那格浦尔和孟买,而且还将目前两个城市之间的旅行时间从18小时减少到8小时。

马哈拉施特拉邦桑德拉迪高速公路的建设已分为16个包裹,其余三个包裹的招标程序仍在进行中。

该新闻稿称,到目前为止,邦政府已为该项目收购了80.5%的私人土地和政府土地,总补偿额为478.8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