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达伍德·易卜拉欣(Dawood Ibrahim)渴望返回印度,他的律师说

著名的刑事律师Shyam Keswani周二说,逃犯黑手党的唐·达伍德·易卜拉欣·卡斯卡尔据说“热衷于返回印度”,但前提是印度政府不接受某些先决条件。

律师在塔那法院外的媒体上说,他在勒索案中代表伊克巴尔·易卜拉欣·卡斯卡尔(the窃者的兄弟)代表律师,他说,达伍德规定的条件之一是,只能将他安置在高安全性地区孟买的亚瑟路中央监狱(ARCJ)的所在地。

凯斯瓦尼说:“几年前,他还通过(前工会部长兼著名律师)拉姆·杰特马拉尼传达了他的意图,但印度政府并未满足他返回的任何先决条件。”

ARCJ是巴基斯坦恐怖分子Ajmal Kasab被关押了将近四年的监狱,直到他因在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中的作用而被吊死。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