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PL Rajnikant Shroff表示,UPL愿意进行收购

UP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Rajnikant“ Rajju” Shroff在9月26日表示,该公司对收购持开放态度,并补充说,该公司已能够“使每笔收购都有利可图”。

“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相信在印度,我们拥有最优秀的人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利用我们的科学家,我们的工程师水平堪称世界一流,我们一直在利用这一才干,这就是为什么无论何时出国,何时收购公司,我们都成功地扭转了局面,并做到了更有利可图。因此,我们公司的未来不仅在世界上而且在印度都非常光明。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食品生产国。我们去年进入世界银行的营业额记录为4010亿,这是我们的农业生产,但投入品行业范围无限。” Shroff说道。

关于收购战略,他补充说:“我们遍布世界各地,从越南,澳大利亚到美国再到欧洲和拉丁美洲。我们有一支庞大的团队,可以进行研究,哪些是遇到麻烦的公司,哪些是对我们有好处的公司。我们看到薄弱点和加点,然后获得。我们将收购一些公司,但我们不知道是六个月还是两年。”

当被问及为收购预留的金额时,Shroff说:“没有特别的金额。这取决于公司的规模和优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来源: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