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禁止其董事Insure Life Infra进入证券市场长达4年

塞比今天禁止印度保险人寿基础设施及其现任和前任董事进入证券市场至少四年,并指示他们在三个月内退还从投资者那里非法收取的款项。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命令中说,这些董事还被禁止担任任何一家上市公司四年的关键管理职务。

它说,该公司涉嫌通过集体投资计划(CIS)性质的计划从公众那里非法筹集资金,而未获得Sebi的注册,从而违反了CIS和PFUTP(禁止欺诈和不公平贸易惯例)规范。

它补充说:“看来,该公司只是在以其各种计划为幌子从客户那里筹集资金。”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根据Sebi的说法,该公司根据其各种计划在2010 -11年至2013-14年之间收取了约1200万卢比的最终付款。此外,截至2014年3月,其“其他流动负债”下的地块预订收据已显示约4千万卢比。

Sebi在命令中说,该公司及其现任和前任董事-Jagdish Prasad Sharma,Laxmi Khandelwal,Jagdish Prasad Khandelwal,Abhishek Khandelwal,Dinesh Kumar Sharma,Amit Jaiswal和Pawan Kumar Meena都有责任共同结束他们现有的CIS,并在三个月内退还通过它收集的资金以及回报。

如果未能遵守其指令,Sebi将对他们发起追偿程序。

此外,这些实体一直被禁止进入证券市场,直到遵守了向投资者退款的指示为止,并且在还款完成之日起的四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