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ster DM Healthcare; 224卢比的目标:轴心资本

Axis Capital关于Aster DM Healthcare的研究报告

尽管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季度季节性疲软(占收入的83%),但Aster在医院和诊所业务中仍表现强劲。EBITDA增长至14亿卢比(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4.8亿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460个基点至7.7%,原因是(1)ARPOB上升; (2)住院量的增长; (3)诊所和药房的客流量增加; (四)医院的成熟度; (5)丰富的案例组合。在混合基础上,ARPOB的住院量同比增长9%,达到57,500卢比(18财年第一季度为49,300卢比),入住率达到58%(18财年第一季度为60%)。我们预计,随着(1)GCC(前沙特阿拉伯)在新资产创建和现有设施日趋成熟的情况下继续增长,(2)沙特阿拉伯的设施转亏为盈以及(3)印度的设施成熟,盈利能力将在未来2-3年飙升。

外表

迪拜和阿布扎比(约占GCC业务的60%)和其他可能效仿的酋长国的强制性健康保险应维持长期增长和盈利能力。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24卢比(13倍20财年EV / EBITDA)。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