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CNS Clothing IPO截止日认购5.25倍

在今天竞标的最后一天,女装生产商TCNS Clothing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获得了5.25倍的认购。NSE截至19:15时的可用数据显示,总价为1,09,99,828股的1,125千万卢比的公开发售收到了5,77,07,520股的出价。

商业银行消息人士称,为合格的机构购买者(QIBs)保留的类别获得了13.47倍的认购,非机构投资者获得了5倍,散户投资者获得了62%的认购。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为1,57,14,038股,包括47,14,210股的锚定部分。

该报价的价格区间于周三开始,定为每股714-716卢比。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型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TCNS Clothing Company周二从锚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3.7亿卢比,该公司以W,Aurelia和Wishful品牌销售产品。

Kotak Mahindra Capital和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正在处理该问题。

该公司已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文件草稿,计划于2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于5月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截至2017年9月30日,TCNS通过该国不同地区的418个独家品牌网点,1305个大幅面商店网点和1,361个多品牌网点出售了其产品。它还通过尼泊尔,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的六个独家品牌网点销售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